close

當伴娘前自己要知道基本當伴娘的責任是什麼,

再去了解伴娘在婚禮當天該做什麼工作是怎重要的!

想要知道當伴娘到底要注意哪些地方,

想知道當伴娘到底有什麼事情要知道的人,請繼續看下去吧!

 

 

1.伴娘應盡早準備伴娘服,伴娘服也應先經過新娘肯定,伴娘服可以找婚紗店租借或上網訂購,若沒及早準備伴娘服,可能會延遲到婚禮當天都還沒送來,也沒經過修改,這時伴娘可能就會頭大了,慌張下找一件隨便的伴娘服肯定也不是自己喜歡的

 

2.當伴娘拿到伴娘服時應馬上試穿,不論是找婚紗店修改或是再購入一件新的伴娘服,馬上試穿伴娘服才能知道這件伴娘服到底合不合適自己,也可以在試穿伴娘服時穿著NU BRA,這樣能更精準的掌握伴娘服要修改的範圍

 

3.當伴娘可能會花費不少金錢跟時間,但準備一份小禮物或一張小卡片送上祝福的話,讓新娘知道妳伴娘的心意是很重要的!

 

4.伴娘在選擇伴娘服時也應注意不要選擇會搶走新娘風采的伴娘服;在婚宴上伴娘也不能過於招搖、華麗,雖然伴娘是重要的角色,但主角還是新娘,伴娘不能搶走新娘美麗光環啊

 

5.伴娘在婚禮前記得準備一套替換衣物,如果伴娘妳踩了一天的高跟鞋穿了一整天伴娘服應該也不太舒服,準備一套替換衣鞋,絕對是伴娘妳明智的選擇!

 

6.婚禮當天可能會有點混亂或匆忙,伴娘可不要亂上添亂,搞不清楚狀況,伴娘不但要熟悉自己要做的工作,還有可能要幫其他人解答,這時伴娘可能就要有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7.當伴娘除了要準備伴娘服之外,也要準備自己得NU BRA和高跟鞋,盡量不要讓忙碌的新娘還要牽掛伴娘的事情,替新娘著想,是伴娘最大的優點!

 

知道伴娘要注意的地方之後,

當然就是疑惑伴娘服到底要去哪裡租啊

我原本有想要上網買伴娘服,

可是真的很怕網路上面的伴娘服很破爛,

而且我想這種伴娘服應該也只會穿一兩次吧

平常外出也不太可能穿伴娘服在路上行走

我們又不是什麼當麻豆的...

因為朋友是在婚紗店用結婚的包套,沒有附伴娘服的

那家婚紗店的伴娘服租金又滿高的,

雖然新娘有說要幫我出錢租伴娘服,

可是我就覺得別的婚紗店有更便宜、更優質的伴娘服可以租

但我想還是不要讓新娘破費,最後她還是硬要贊助我一千塊...

好吧我最後找到台南一家婚紗工作室

 

台南這家婚紗工作室滿大間的,裡面婚紗禮服、伴娘服、媽媽服等也很齊全

我看裡面婚紗禮服跟我朋友的婚紗好像也差不了多少啊

真可惜她沒有來這家婚紗工作室用結婚包套

不過這家婚紗工作室的伴娘服真的很多

粉色、白色、杏色、綠色、水藍色、紫色...的伴娘服

而且不只短版的伴娘服、連國外很夯的長版伴娘服也有很多

伴娘服多到看得我都眼花了

朋友的婚紗店也才一桿伴娘服而已

台南這家伴娘服大部分都是雪紡紗材質

這種材質的伴娘服穿起來飄逸、穿起來也輕盈,

反正伴娘服就是要挑以行動方便的為主

幫我選伴娘服的禮秘小姐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挑了好幾件我喜歡的伴娘服款式給我試穿

幫我試穿伴娘服時,禮秘雖然健談、但不會一直問朋友婚紗店的事情

這種服務態度還滿好的,不會讓人有壓力

 

這家婚紗工作室的伴娘服價格也不會貴

還已經包含了清洗費跟修改費,朋友婚紗店都還要再加價啊!

在婚宴前三天我又到了這家婚紗工作室進行伴娘服最後修改

禮秘也在我面前再三確認伴娘服沒有出問題才轉交到我手上

真的覺得台南這家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服務很好

多虧有伊頓婚紗工作室才讓我有美好租伴娘服的回憶

下次要結婚的話一定也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的!

 

伊頓婚紗工作室全台不只台南有店而已,台北、中壢、新竹、高雄都有分店哦!←點我知道詳情

 

 

下一篇:成為新娘得力助手的伴娘,伴娘的重責大任是什麼?

大家能更深入了解伴娘該做的工作跟職責哦!

arrow
arrow

    夾腳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